sigrun透明

一地故乡呀。

日常多,写文看心情。

黄少天/全职/APH有关。

很喜欢纽约的透明。

我其實不擅長社交,我也不願意和很多人說話,有的時候為了表現所謂的友善或者所謂的融入而刻意去交朋友。自詡為好說話還熱情,只不過是因為對太多的別人都漠不關心。

我喜歡熱鬧,卻不喜歡喧嘩,如果是真心的交往我依舊會高興地一起瘋。但世界上最大的痛苦,是無人理解的孤獨;最令人戰慄的恐懼,便是在某人的眼裡是透明的。我既希望你走入我的靈魂,又羞于將紛繁的心裡展示給你。

我可能更喜歡獨處,或者說,你在這裡,我也在這裡,我們不說話,也很快樂。讀書,旅行,畫畫,拍照,彈琴,我喜歡的你都不討厭。如果時光都可以停滯,我抬頭第一眼看到你,就會笑出來。

所謂soulmate,並不需要你和我有相似的靈魂,只不過是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所有的面具支離破碎。所有人都說我變了,但我知道,這才是真正的我。

但無論如何,一個人沒有什麼可怕,只不過自己築一座城堡,我便是我自己的小公主。

#深夜矯情#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sigrun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