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grun透明

一地故乡呀。

日常多,写文看心情。

黄少天/全职/APH有关。

很喜欢纽约的透明。

仏英脑洞。


      我在深夜里的酒吧看到了那个男人,那个仿佛从十九世纪走出来的美丽影子。

      他躲在明明暗暗的霓虹灯下把玩着透明的酒杯,猩红粘稠得如同鲜血的液体隔着玻璃亲吻着苍白指尖。那个穿着繁复衣饰的古董男人吊着腿坐在高脚椅上看着我,细长卷曲的金色眼睫微微垂下,让人看不清他那双澄澈的眼。他不深不浅地冷笑着,说话的腔调缠绵而又冷漠,特别是他提到法国男人的名字时,声音里尽是入骨的相思与怨郁。

      “我爱他。”他轻轻地吐出了这个故事的最后一句话,“我永远爱他,我的弗朗西斯 波诺弗瓦。”

      他的舌尖微微舔过薄唇,表情迷醉,像是沉浸在甜蜜的回忆里一样,有着极为温柔的表情。剔透的绿色眼眸里没有水汽,却是犹如吸毒一般的眼瞳散乱,好比将死之人最后的眼神。

tbc


一个19世纪左右的法英夹杂西英,画家法x血族英otz

根据大纲来说,应该是虐。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sigrun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